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🌟植研加plantpro假睫毛胶水🌟

✨化妆最离不开的就是假睫毛,让假睫毛发挥最好作用,好用又不刺激的胶水是最最关键!既要沾得牢,又要干的快,卸妆不能麻烦,敏感皮也不能用完过敏,要求真是够多。我之前的旧爱是玛丽佳人,便宜好用粘性强,本来是今年无冕之王了,可惜假货泛滥严重,再连续买的三次都是假的,完全粘不上以后,给我整崩溃了,拜拜吧👋

✨看一众博主都在推plantpro的胶水,说它沾上后睫毛根会呼吸,使用感舒适,对眼睛特别安全。虽然是广子,但用下来真名副其实,我眼睛很爱敏感流泪的,亲身实践,直接涂到眼皮上都没问题的,博主们可真没胡说!而且粘性正好,属于既可以稳稳牢固住一整天,扛过北京大风,同时也可以直接用手扯下来(没有撕拉感哦),卸妆超方便啊!不知道怎么掌握的平衡,很微妙👍

✨除了贵没毛病,🍑旗舰店2支55元,但是没遇到更适合我的胶水前,我离不开它,已经囤三四支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