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最近忙着三次的事情好久没有更新爱用,攒了很多最近一个月新开发的玩具,各个都是变美神器!我爱疯!

彩棠遮瑕是我偶尔一次蹭闺蜜的用,被里面的三文鱼色震到了!太适合我了!

用过这么多遮瑕,只有它能轻松把我青黑的眼圈、泪沟遮住,而且只要薄薄拍几下就成了,眼周特别干净自然!而且制度很滋润,我眼下纹路很多的,不化妆时都能看到一些细纹,上了遮瑕也不会加重,而且拔得很牢固,我试过涂在手上,干了以后用洗手液搓都不掉!

提亮色和深色遮瑕就是尽职尽责的那种,不算出彩但也能履行本职工作。质地一样的优秀,这三块都是粉底前/粉底后均🉑️,毫无卡纹、斑驳、脱妆顾虑。

后来回家我就买了正装,还送了卡片式的小样,量真足啊,特别特别耐用,一个月了我还在用小样呢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