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🍵the body shop 茶树精油🍵

the body shop家的洗护产品我一向非常喜欢,护肤里最爱的就是这个小小的茶树精油啦!之前写过一次,这几天又回购了一瓶,又有新感悟🍵

已经用完的那瓶,我主要是和清洁面膜混合,做消炎杀菌的作用,能将一般的清洁面膜效果提升;大部分还是泡澡时用了,夏天非常爽啊!🍵

这回主要是用来去痘痘。在泡水膜时滴在膜纸上,一共4、5滴就足够了,尤其是挤过痘痘的部位重点敷,可以快速消炎祛红,对大红痘痘、发炎的闭口尤其管用!亲身体验一个红痘痘1天退红,3天消失!我这几天脸上闭口有死灰复燃之势,连敷了3天基本都消失了!🍵

因为精油质地比较水,我还把它加在爽肤水里,日常喷一喷,凉凉的,控油效果也很好。痘痘肌油肌可以试试这样做。也能加在洗脸水里,祛痘效果温和又见效🍵

我觉得这款精油比同气味的急救棒有效多了,而且不刺激,可以直接涂在脸上。痘妹快来收一支!🍵

英国代购 62RMB🍵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