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🌷淳萃洗发水:滋养柔亮+水润净油🌷
🌼好久不去逛屈臣氏,今天去买洗护用品才发现店里新来了一个牌子的洗发水—淳萃。这个牌子据说就是卡尼尔洗发水,是被欧莱雅收购的,在中国不能叫卡尼尔所以起了新名字叫淳萃…总之是个蛮有来头的洋货啦,他的身世多乱我不管,总之小瓶装(200ml)21元的价格还是很值得尝试的,加上它有好几款不同功效、包装都很清新可爱的洗发水,还是很诱人的!
🌼作为尝试,我入了黄色:滋养柔亮奇幻摩洛哥洗发水和绿色:水润净油5重植萃。
一瓶是是给干性头发滋润顺滑的,洗感果然很适合沙发的我,洗的时候就觉得很润,都不需要护发素了,这种顺滑、亮泽的感觉可以持续到第二天,头发不毛躁,摸起来也很好,就是明显感觉头发容易油了,以前可以2-3天洗一次头,现在不行了✋但是我还是很爱那种润润的触感的~
🌼另一瓶就是适合油头皮用的啦!洗的时候蛮清爽,头皮很干净的感觉,但是发丝并没有变干涩,属于那种洗的干净还不干燥。配合护发素和护发精油,我一个沙发,洗完也觉得舒服。这一款还是0硅油的哦~
🌼作为生活在北京的干燥女,我还是偏爱黄色款,洗感和效果都很符合我的需要,而且她的茶花香气更迷人。
🌷总之,我觉得这个牌子应该是很有品质保证的,泡沫多、洗感好、满足多种需求,还便宜啊!大超市以及都有货了~以后会再试试牛油果那款!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