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🔹倩碧液体洁面皂·温和型🔹
液体洁面皂是倩碧的护肤三部曲中的第一部,我使用的是30毫升的小样,是在机场买2号水和黄油时送的。🔸
液体洁面皂基本就是洗面奶,分为:强力清洁型、温和型、极度温和型(具体名字忘了,意会啊意会!),我这个是温和型。除了极度温和型是乳白色的,其他均为透明啫喱。气味像洗涤灵or洗手液,低泡,洗感一般,略滑。有小天使给我纠正:这款液体洁面皂【不是皂基洁面!!!】是不是很神奇?!!但也不属于氨基酸洁面,是SLES+两性表活,和丝塔芙洗面奶类似。🔸


由于不是皂基洁面,又是适合干性和中性皮的。早上用也没觉得干,大油田用可能会觉得洗不干净。其实它清洁力应该不弱,我洗完表层黑头能浮出🔸


正装超大一瓶,价格也便宜,学生党考虑哟~有人吐槽过正装的压嘴容易坏,有熟悉情况的小天使可以给我作补充哈🔸

评论(1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