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🎐空瓶记•最有安全感的精华液———timeless 玻尿酸原液&timeless VB5精华🎐

🎏timeless这个品牌是我的老朋友了,自打2016年发现它,专情于他家的玻尿酸原液和VB5精华,他俩成了出镜次数最多的精华。据我统计,我已经用完3瓶30ml的小瓶B5精华,和3瓶120ml的大瓶B5精华,玻尿酸用完4瓶30ml了!是不是超厉害!空瓶已经扔了,就用正在用的(玻尿酸是60ml的)拍的照片。
🎏为啥能用这么多,就是因为这俩太百搭又安心了,不管什么季节、什么皮肤状态,后续搭配什么产品,我都会配着这两个之一用,尤其是使用美白、刷酸、祛痘等刺激成分,先涂B5精华,犹如穿上了防弹衣,完全不会过敏!尤其适合现在这种炎热的夏天,我就用玻尿酸原液当爽肤水了,它真的特别稀薄,两滴管才够,不好意思当精华,后续叠加个B5精华做保湿(B5质地浓稠一些,清爽保湿型),然后直接防晒霜就可以出门了~晚上继续玻尿酸+B5,后续我看肤况跟一个功能性产品。其实这个玻尿酸原液真的没有任何厉害的效果,就是单纯补水,期待她变仙女是不可能的,小姑娘当水使劲用就行,秒速吸收,及时解渴,油皮会爱,吸收后叠加啥都不搓泥;B5消炎真的蛮不错,而且对敏感泛红修复极好,什么用着都不行了的时候,换上它,心里就踏实了!
🎏是我会回购到天荒地老的产品,可能我还年轻,对这种平淡却维稳一流的产品还是爱的不行,我觉得姑娘们可以没有美白精华、祛痘精华、抗衰精华,一定要有个让你特别放心的舒缓精华,集补水保湿修复镇定于一身,就像万能的凉白开,不要太贵,适合就好。
🎏哦对了,夏天不喜欢涂润唇膏又要涂口红的妹子,试试把玻尿酸原液滴在唇上,哇一秒变嘟嘟唇!不油腻、不影响口红着色~
🎐购于淘宝:AmPm美国专柜直销
•timeless VB5精华120ml(当时搞特价,大瓶装没货了,给我发的4小瓶)237元
购于淘宝:崔老师成分护肤(平时都在上面那家店买,然后当时它没货了…)
•timeless玻尿酸精华60ml 110元

评论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