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🌸15元的眼影也能这么美?!———名创优品水晶盈彩四色眼影01🌸

❄️前天我让大家猜一款眼影,鉴于他色泽的美貌程度和显色度,大家都猜不出,甚至有小可爱以为是贵妇牌子~虽然历时两天还是被一位大神猜中了,但也可见这款眼影———名创优品水晶盈彩四色眼影,真的是可圈可点,让大家都惊呼买买买!不买就亏大了!
❄️名创优品这个牌子我不知道是定位他为国货还是日货,感觉就是个山寨大本营!他家的护肤品化妆品基本都是20元以下,毁誉参半。我个人觉得可以买的是眉笔、眼线笔、眼影、口红和化妆棉,这些东西我一向用的都是便宜货,其他大面积上脸的,还是建议大家用贵一些的大品牌的!我买名创优品的眼影很早,大概一年前就入手了两个,之前po过http://wangdi1995924.lofter.com/post/1cabd101_c33c8f3 当时的感受是“可以用,但不算喜欢,更适合新手练手”,可以说是缺点大于优点的。到上周,我在海男等博主的蛊惑下又入了一块眼影,嗷嗷真的太有进步啦!粉质很软糯!显色度爆炸!闪片细腻不少!飞粉问题也好多了!再看这个配色真心美死啦!原地打滚!
❄️作为一个双眼皮特别窄,天生眼睛肿的人,我觉得只要控制好用量和范围,加个眼线色眼影和黑色眼线,这款眼影真的不显肿!哑光红色非常好看,绝美气质!我最爱的是把B色orD色和A色叠加,很像人鱼姬!3个带闪的颜色都一个赛一个的好看!单用叠擦都令人心动!
❄️最后说一下飞粉。开价眼影都飞粉严重,名创优品已经算不错的啦,至少比她以前的产品好。而且用湿刷子or手指上色,完全可以解决,反正我真没飞的满脸都是~个人眼皮干,所以持久力也是很满意。
❄️整体来说我真的很爱这盘!最近都会宠幸它!就算有什么缺点,想想它只要15元,你就无话可说了😶
❄️眉笔也用的名创优品,但是我不想太推荐,因为太显色了!犹如眼线笔!


(P5-6那个黑色的就是眉笔!惊呆了吧!)而且自带的眉刷太硬,根本刷不开!新手不要买,会变蜡笔小新的!持久度惊人,洗都洗不掉,高手随意用吧~
❄️口红是名创优品的【正品迷恋水感持久口红#06甜莓】+爱丽小屋PK012,名创口红真心棒,下次我要单独为它写一篇!!!

评论(6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