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🍓至本舒颜修护卸妆膏🍓

🍉以前买至本精华送的小样里就有卸妆膏,当时觉得蛮喜欢,趁着这次要回购精华,入手了一支。虽然叫卸妆膏,其实是那种奶油质地的乳,挤出来松松软软的黄色乳霜质地,软到不成形那种,如果静置时间久了,会有点水油分离。滋润型产品,从成分表也能看出保湿成分不少,比较适合偏干偏敏感的肤质。因为质地非常柔润,每次挤一坨上脸按摩超级好推开,秒变水油状,彩妆溶解速度也快,且毫无拉扯感,这点比我的旧爱珂润卸妆啫喱要好;味道我也喜,柑橘那种酸甜的香气,值得称道的是卸眼睛周围不会觉得沙眼睛,这点也是要胜过我爱的另一款产品——碧柔卸妆乳。卸妆能力我看不出来,因为日常就防晒+遮瑕,即使是用了粉底,其实用洁面就够了,但是最近因为在用sunkiller的防水防晒,洁面还真洗不掉,才用一下卸妆产品,我手头的卸妆产品都很够用,而且偏温和型,看不出谁的能力更胜一筹。因为至本卸妆膏滋润度高,洗完以后可以说0紧绷,以前用过的产品或多或少会有一点,这个真的是完全没有,皮肤屏障不好or干燥的可以买来试试。
🍉不过这款产品评价有点两极化,对于油皮不太友好。为了照顾皮肤屏障,防止干燥,这款产品不是那么清爽,即使后续用了洁面产品,还是会有点膜感,尤其是没有用温水洗的,膜感更明显,店家说是刻意保留一层“保护膜”。针对这个问题产品包装上专门有“使用贴士”(见P3)。我平时也还是有用水乳化的习惯,洗的时候基本都用的凉水,后续也会加个洗面奶,可以说完全没有按照使用贴士来,但也没出现卸妆不净和长痘痘现象,膜感我个人觉得可以接受,因为我混干皮嘛,反而挺喜欢这个滋润感,比洗完紧绷好多了,加上其实卸的很干净了,我心里也不会觉得别扭。如果实在接受不了这种淡淡的膜感就不要买了。
🍉莫名就用的特别快,目测很快就会回购…如果容量再大点,我就打算让它彻底取代碧柔卸妆乳了…
🍓购于淘宝:至本自营店 120ml 55元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