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🥒台湾广源良丝瓜保湿精华🥒

👨‍🌾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特别大力的推荐一个叫广源良的牌子?这个牌子是个台湾本土老字号了,当地口碑很棒,成分朴实,主打丝瓜(菜瓜)汁为原料的天然护肤品,非常适合年轻人。虽然随着我越老越干,她家的产品都太轻爽了,我买的就少了,但是说真的,如果让我给20左右的小伙伴推荐产品,广源良一定要有姓名!
👨‍🌾这款保湿精华是我为度夏准备的,非常清爽顺滑的精华露,延展性特别好,2泵涂全脸,补水嗖嗖的。和我推荐很多次的timeless VB5精华使用感类似,都是补水舒缓的安心精华,更胜一筹的是,VB5吸收后太干爽了,不立刻后续保湿会有些紧绷,补水却不保湿。广源良这款精华很妙的是既快速吸收不粘腻,又有恰到好处的润泽感,后续不立刻涂别的也不会拔干。个人觉得油皮夏天这一个就能行,除了大干皮,其他肤质搭配一个保湿产品也足够了,比如同品牌金牌产品——丝瓜霜,是我夏天唯一推荐的面霜,清爽无负担,使用感点一百个赞!
👨‍🌾当然了,这款精华成分极单一,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和丝瓜汁,只有补水保湿和微微的舒缓作用,抗氧化、消炎、美白别想了、所以更推荐年轻人or学生党。鉴于价格便宜,量也算大,可以当成水用,为后续的抗氧化精华打个底。
👨‍🌾一时旧情复燃,忍不住买了3瓶,所以你们也可以放心买,这种万金油产品啥时候用都可以。
🥒购于淘宝:广源良化妆品旗舰店 60ml 73RMB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