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

护肤美妆
坐标北京 混干皮易长闭口
肤色黄二白
专注平价好物

🚀新春空瓶记•乳液/唇釉/精华/护手霜🚀

🏮近期空瓶/开瓶不少,趁着放假又不敢出门,集中整理一波~~~
1⃣️至本舒颜修护乳液:至本主打的修护系列中一款中规中矩产品,走全肤质适用的清爽保湿路线,放在秋冬天配合精华,即使是北方也很舒服实用。乳液比较稀,流动性挺大,但是用一泵到一泵半完全够,后续我还会搭配JB防晒,对我这个混干来说完全OK。没体会到修复效果,就是基础保湿,敏感肌痘肌可用,真空泵给好评。
2⃣️稚优泉天空之镜水光唇釉G10:没遇到完美日记前我最爱小稚家的唇釉,其中G10更是我心头肉。号称仙女色,是个软妹奶茶系,手背试色带橘调,其实上嘴后特别像杏仁奶茶,厚涂氧化后发红一些,很娇娇樱花妹,装嫩神器,长辈直男喜欢。缺点是不适合深唇,遮盖力低会不显色,可以选他家的仙女棒#05来替代,颜色几乎一样,显色度更强。
3⃣️至本特安修护肌底液:至本家去年年底的新品,本来想入手安瓶,看肌底液更清爽就入了肌底液。米汤质地,我直接当水用,一次5泵,用的超快。对因卸妆、炎症引起的泛红有效果。有比较不错的保湿能力,5泵上脸后柔润不粘腻,有安心感。号称加入超厉害的香菇菌丝(?)提取物,其实还是利用酵母的焕新维稳能力,对皮肤的改变不如他家的多元优效精华,仅是保湿+维稳。
4⃣️曼秀雷敦护手霜:老梗了,多次购买,油包水设计使用感很棒,快速吸收,即保湿又不妨碍握笔用鼠标,特别适合在办公室用的护手霜,性价比也超高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